墨水胃/

【非你不可】酒茨(虐-HE/BE)七回目

OOC 雷 狗血
女装误会梗
您的好友渣吞已上线
这是一口掺了一颗白砂糖的玻璃渣
小学生文笔
变态和他的忠犬出场
------------------------------------------------------------

酒吞主动到来是茨木如何也没想到的。

他欣喜若狂:“挚友!需要我做什么?”

只要是挚友要的,我都会为你做到,不惜一切!

“回大江山,帮星熊。”

鬼王冷冷的声音就在他的头顶。

酒吞不想和这个处处对红叶不敬的妖怪多言,但这短短七个字,足以让茨木高兴的不知所以。

挚友……终于肯主动跟我说话了!

于是不假思索奔回大江山完成挚友交给他的任务。

魑魅?魍魉?

从未听过这个名字。想该是后起之秀?

茨木高傲的扬起头。狂妄,而目空一切。

强大的罗生门之鬼,有着足以藐视他们的实力。

但是就在几乎得胜的时候,与他对战的魍魉笑了起来:“啊,果然很强。真是令人向往啊……罗生门艳鬼。”

那笑容仿佛阳光,温暖,仿佛烧灼一切污浊。

那么挚友的笑容呢?是否还是宛若救赎一般令人安心呢?

茨木摇摇头。战斗时不能分神!把脑海中令人沉溺的笑容抛开,高傲的俯视只到自己胸口的少年,如同居高临下的王者。

其实他也不知道这么温和的男子为何会是那个叫魑魅的看着就很变态的男人的手下。

茨木不愧为大江山鬼王之副手。一招招漂亮的招式,逼得魍魉几乎完败。

是的,只是几乎。

他震惊的看着一身鲜血的少年挂着灿若星子的笑容摇摇晃晃的站起,投向魑魅的目光痴迷又画着无奈。

一阵恍惚,他好像读懂了魍魉想说的话。

即使你执着于别人,我还是会在你身后默默爱着你,只要你不离,我就不弃。

年少的爱情,其实如此执着。

只是我再也回不到百年前,星空美到过分的夏天。

恍神见少年已经冲上来,还没等反应过来,颈见一阵痛楚就让他倒了下去。

原来胜败就在一秒之内……

这就是……败北……

倒下的一瞬间,感到来自灵魂深处的一阵痉挛。

好痛。

满满的惊愕失落。止不住的绝望。

我失败了,对挚友来说的最后一点用处也没有了吧……

茨木躺在地上,明明有想哭得冲动,眼眸却好像已经干涸的河,没有眼泪。

我不是弱者!

所以不需要哭泣!

茨木狠狠的锤了一下地,然而失血令他无力再战。

眼睁睁看着魍魉逼近,却无能为力……

然后,熟悉的酒香出现!

挚友……?

看见挡在自己面前的酒吞。

放弃没用的我吧。

就让我睡在这里……

为你而活,为你而死……

---------------------------TBC---------------------------
酒吞童子是因为担心茨木一个人顶不住才去的,他自己都没来的及想就已经到了大江山……

其实这也是爱哦……

.小生说好了会有一颗白砂糖,看吧,小生说话算数,所以……求喜欢……求评论……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